close



4月我的網誌可以說是閉關中.怎麼說呢?因為4月我公公中風住院.我婆婆因為要到醫院幫忙.so平常沒啥事的我也就順道盡點孝心過去幫忙.

但老人家就是不會電腦這東西呀!可想而之我住在三峽過了10來天的無網路生活..真的快變山頂洞人了!!!呼~~實在是有夠不習慣的.

加上一次從照顧一個小孩變成2個.瞬間變得爆忙.爆累.爆煩!!!(本人不太喜歡家裡一天到晚有小孩的高分貝吵鬧聲) 唉!!!!這說來話長~~也懶得說了~~~~




話說婆婆家這裡真的是很方便.旁邊就是三峽國小.走路2分鐘就有菜市場(家庭主婦的最愛阿!!)在過去一點就是有名的三峽老街.

害我那時幾乎天天去菜市場報到(規模很大.很好逛.東西都很新鮮) 楊梅實在是落後人家太.......太多了!


在這住的時候也拍了一些老街的照片...大家一起看看吧!!!










假日的三峽老街真的是人山人海.其實平常我们也沒什麼在逛的(因為一個月就會回三峽2次看公婆)










大手拉小手







我中了網拍model的毒了.每次逛網拍都覺得那些麻豆真是會擺pose.又超瘦.((喔!!羨慕死了啦!!))...


所以也開始叫某人幫我拍這一連串很"假掰"又"假晃神"的照片啦~~~~((我是學人精~哈哈~))






不過我真的還差的遠勒!!!~~~要不老娘我現在早就是麻豆了....還要在家帶小孩嗎?











另外也開始愛拍這種不經意的自然表情









不過某人說我如果沒看鏡頭時就是一張"大便臉" 看來[假裝不經意]這點我還要在多多練習




微笑是最安全的pose


















大家不知有沒有看出我有悄悄的變瘦呢? 目前是47kg 距離我的目標還差5kg 加油!!!





連毛筆也不放過.硬是要拍~~哈哈

























這咖COACH後背包是我去年買的.但超級好用又耐髒耐看ㄝ!!!前幾篇有提到說我自從當媽後所有的包包就都只買後背包了....







真兔毛的衣領~~





BORN的平底鞋..我很喜歡BORN家的鞋.他们家的鞋都是走中性有設計感的路線.跟我個性差不多ㄝ~~哈!!







哇!!!沒看過有這麼漂亮的豬ㄝ~~(((自爽中))))






這才像話嘛!!!!








哦~~原來是在賣豬血糕的招牌呀!!!






老街很多這種玩意兒~~












我真的非常愛自拍!!!













又來了~~~又來了!!!!!!這種"假掰"的照片又來了~~~













在三峽老街最有名的就是金牛角麵包啦!!!來這邊必買的













這家烤玉米非常好吃.我每次來必吃的路邊攤之一.....就在厚道排骨飯的正對面喔!!














在來要隆重介紹的就是這家藏在老街尾巴的[厚道古早味排骨飯]啦!! 看到沒?看到沒?它上面寫說[上來吧!保證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我最愛點的是它的排骨麵+珍珠奶綠..有來這邊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排骨是它们的招牌喔!!






哇!!!話說我來三峽住的這段期間.最高興的莫過於是見到我快10年沒見面的老朋友囉!!!!!!

雖然是很久沒見但一點都不會覺得生疏.還是嘰哩瓜拉的聊了一大堆....

我還記得以前一起工作時.她總是會幾乎天天買東西給我吃(這是印象最深刻的!!))哈~~我是愛吃鬼~~

現在想想.還真懷念那段大家上大夜班工作的日子!!


瑜真~~你都沒變喔!!!希望你過的幸福...趕快來炸我啦!!!





彥哲的不爽絕招就是直接給我躺在地上



















來張合照吧!!!!






這間店整個裝潢是走我愛的復古懷舊路線所以也在這照了不少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猜猜我在哪??
































最後公公的輕度中風在醫院住了10來天後也安全沒事了!!!平安就好!平安就好!!我也就回楊梅囉!!!


接下來也會恢復我的正常發文速度喔!!!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70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