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稍為好一點的牛排餐廳大家應該是比較會往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去猜吧!!!!

哈哈!!其實王品集團的餐廳我是幾乎都吃過啦!但唯一最讓我有印象的是他们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但餐點真的有些是普普通通ㄝ!!!!

不過光是服務態度好這點真的就非常重要了!!

像之前我就很喜歡吃三峽的一家羊肉羹麵.幾乎是每次回三峽都一定會去吃.

但後來因為老板惡劣又故意的態度讓我從此以後不在光顧了......

這是有一個小故事的.....某天.我去買羊肉羹麵時跟老板說我要辣多一點.一般正常來說應該是會多加1~2匙的辣.

但那位長的很像兄弟的老板.硬是把1/3罐的辣椒直接往麵裡倒.

我當下心裡的os是:馬的!!!你是存心故意要辣死我嗎? 就是有這樣不爽的經歷過後.

我從此不在吃他们家的麵了!!!!!!我這個人也是很固執的

所以說服務態度有多重要了吧!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我個人認為很好吃又物超所值的地方!!!


咱们就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這家餐廳採自助式吃到飽的.主餐+10%服務費.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599元+10%

某人點的是德國豬腳499元+10%


然後我们家兒子身高未超過90公分--免錢((其實好像有90了.是被我们瞎混過去的~~哈))




我點的牛排5分熟.還有一點血水哩!!!

不過很好吃喔!!!像牛排我是喜歡吃5~6分熟的.....不喜歡太硬的肉ㄝ...

感覺咬一咬國字臉就會跟我say hello~~






天呀!!!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米可以吃到爽ㄝ~~~哈哈哈







彥哲baby也很愛喔!!!








這盤是某人裝的!義大利麵.薯泥.香蒜麵包....通通無限量的












將將將將!!!我的5分熟牛排隆重登場..另外旁邊附的馬鈴薯也是它们的特色喔!!!







近看有沒有更美味ㄚ~~~<( ̄︶ ̄)>






南瓜濃湯








生菜沙拉





老公點的德國豬腳~~超大一塊的...







連馬鈴薯泥中間都有奶油做搭配!!!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過乾澀的同時又有淡淡的奶油香~~很much





這整盤某人真的給它喀光光.....













彥哲吃飽飽後要開始搗蛋啦!!!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 ̄)︿








這就是湯品區!有3種口味的湯....我都有喝...都很不錯...有在水準之上






麵類區+烤麵包區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普通.....所以我沒吃啦!!!






香蒜麵包+炸薯條..都還不錯吃喔!!!






天呀!!各位客官有沒有看到呀!!!巧克力米是自己愛挖多少就挖多少ㄝ.........不行了啦!!!要飛上天的啦!!!怎麼這麼好







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甜點






我愛的是左下角的櫻桃凍及隔璧長條型很像千層派的零嘴








沙拉吧也有多種配料可供選擇






飲料區





接下來的熟食區是我的最愛....有炒泡菜.起司醬.義大利肉醬.炒麵






烤肋排.雞肉.薯泥.義大利麵





花椰菜.高麗菜.炸物






像北京烤鴉的麵皮.

下面這個我不會形容.裡面有黑橄欖.青椒.甜椒.洋菇.....這樣的組合超級好吃.也是我吃的最多的一樣料理.

而且麵皮裡面可以放上各式各樣你喜歡的東西+醬料.然後把它像潤餅那樣包起來用手拿著吃......很特別吧!!

我吃了好幾捲哩!!!

















在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啦~~






店裡整個風格走美式路線




我兒子跟我一樣沒山根呀!!!改怎麼辦才好呢??

是說你媽媽我就那對眼睛能看而已.你居然是遺傳到我的鼻子跟嘴巴.....唉!!怎麼都傳到不好的啦!!!

天註定你不是靠臉吃飯的囉!!!沒錯沒錯!!男人本來就是要靠自己雙手起家才是王道呀!!!

(((老娘在自我安慰中))















連牆上的壁畫都很有風格




兒子愛老媽!!!是吧!沒錯吧!!你看...抱的可緊的哩~~~












冰淇淋的話就普普通通.....






我们應該沒辦法去參加最像母子照吧!!!






連天花板都很漂亮~~



















在吃飽後.我们就去隔壁的親子遊樂區玩了....這是小孩的天堂呀!而且還是我们家兒子硬把我拉過來的.






每一台遊戲機他都看的很入迷





我在坐時光機ㄝ~~~哈





這是一定要有的飯後運動啦!!







五花八門的按鈕很吸引小孩~~

















坐ㄅㄨㄅㄨ囉!!一次80元...可以繞3圈~~






然後呢?我這個天才老媽真的是有夠天才的...


從彥哲上車後就有一隻鞋子掉在排隊的地方.我居然是完全沒發現.直到車子停下來後我還是沒發現

是我兒子拉我的手去撿那隻鞋子的....那不就好險彥哲還知道鞋子飛了....

要不然我真的是不知我何時才會看到ㄝ!!!!很天兵的老媽吧~哈








裝可愛~






豹紋風
















迷你型的大同電鍋





這都是用紙箱做成的~~












忘記介紹我今天的雪紡金絲網紗上衣是東京著衣的.外套G2000.合身窄管褲是NET的.鞋子BORN







兒子呀!你是在做什麼呀!!!讓媽媽好好拍張照都不行嗎??<( ̄oo, ̄)/






龐德羅莎餐廳目前的分店好像剩沒幾家.我知道動物園旁有一家.跟台茂這也有一家.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上網估狗一下

我是覺得以這種價錢來說.它算是物超所值啦!因為牛排跟德國豬腳都好好吃.

然後呢?吃不飽的朋友還有熟食區任你吃到爽.而且都蠻精緻的.食材也都很新鮮

就連1歲的小小孩也都有薯泥.南瓜湯.麵包........真的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聚會的地方呢!!


另外最近在迷"想你"這部韓劇.真的是好看到不行.

尹恩惠好漂亮又好瘦喔!男主角卜有天剛看時覺得沒有很帥.但越看越帥ㄝ..是耐看型的

無聊想打發時間的朋友也可以加減看一下喔!!!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70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